火梦莲

沉迷persona系列无法自拔的社畜,电脑修好啦。不会产粮只会翻译,最近月更Ace in the Hole随原文更新p5明主♀ wings of rebellion,p3,绫哈姆guiding star,缘更薄樱鬼月影,银星限定版广播剧。P系列催更群755874835,薄樱鬼系列催更群732973230

Ace in the Hole Chapter 10 成为怪盗团的一员

Chapter 10 成为怪盗团的一员

 

2016年7月26日 星期四

 

“这就是你想带我来的商店吗?”

莲有些困惑的看向乾。“是啊,”他回答。“怎么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“没什么就是。”他顿了顿,表情看起来有些怪怪的。“这就是我遇见金城的手下的巷子。”

对了,他都差点忘记这件事情了。不过现在可能是他向乾问问到底发生了什么的好机会。

“所以你到底对那家伙做了什么?听三岛你制服了那家伙?”

乾无辜的看着他,“我什么都没有做啊。”

摩尔加纳从包里露出了头。“跟我们你还遮遮掩掩干什么啊?”他语气很是不满。

“你让我说完啊。”乾的语气很是平静,对着摩尔加纳挑了挑眉。“我是什么都没有做,但是正巧真次郎前辈路过了这里然后听到了我们之间的对话。”

“所以真次郎先生揍了他一顿?”莲不尽开始有些同情那个家伙了。当然只有一点点,可是真次郎先生他,似乎有点(好吧,是非常)骇人。看起来可以轻而易举的就打折一个人的腿。

“他一拳揍在了那人的脸上。”乾坦白道,然后稍稍畏缩了一下接着说。“留了个黑眼圈顺道可能还打断了他的鼻子。”

“天啊,”莲也颤了颤。“提醒我绝对不要惹到他。”

“我会记得的。”乾干巴巴的说,然后笑了笑。揉了揉自己的脖子,乾开口说。“不过说实话我当时被那人威胁了,你的话应该不会遇到这种情况的。”

“我想你身上的肌肉块可能比莲还要多。”摩尔加纳说到。“莲再怎么无法对你产生威胁,更何况,你在近战上使用长枪也会给你带来很大的优势的。”

“喂!”莲瞪了摩尔加纳一眼,“我谢谢你啊摩尔加纳。”

摩尔加纳对他茫然的眨了眨眼,“我只不过是实话实说而已。”

“你个叛徒!”莲嘟囔着,引得乾笑了笑,两个人拉开门走进了商店。“说到真次郎先生,我听说她在新宿的酒吧工作?之前一直没找到机会问你。”

“是啊,他在那边干过一段时间,但是我不清楚他现在是不是还在。”乾回答。“毕竟他当时只是暂时选择了那个工作。”

岩井放下了手中的报纸,看向两人。“又是你啊。”他问候道。“今天要买点什么啊小子。”

“我打算买把新的木仓。”莲回答,见乾踏入了店里关上了门,他走向柜台边的人“还要拜托你帮我们改造一下。”

现在他的资金还不够改装防具,所以最近可能要在花店多排些班了。

岩井的视线很是尖锐,他看向了乾。“你是有想法了还是想看看实物在决定?”

“让我们随便看看吧。”莲回答。

虽然乾之前说自己想要一把手木仓,但是他的视线却并没放在手木仓的展台上,这倒是有些奇怪,不过也可能是单纯的因为他改变了注意,他的目光最后停在了一把自动手木仓上。

“看上自动手木仓了?”岩井问道,“要拿着试试吗?”

“当然,”乾回答,于是岩井打开了柜台的玻璃罩然后把东西递给了乾。乾伸手拂过面前的武器,眼中有着几分犹豫。

莲靠近他,然后避着岩井低声说道,“你的近战武器不是很长吗?我觉得这个不错啊。”

“的确。”乾点了点头。

莲对着岩井招呼道。“岩井,这个我们要了。”岩井点了点头,从乾的手里结果了无机,莲继续问道。“我也打算看看你现在有的武器,就平常的那一批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

“他怎么什么都不问的啊?”乾对着莲小声嘟囔着。

“大概是我运气好?”莲回答。

不过还是不要告诉乾岩井以前是黑(我隔)道比较好。虽然乾看起来没有真那么天真,但是估计也会被吓坏的。

乾平淡的看向了莲,似乎有些不满的样子。“你真的不知道?”

莲无辜的耸肩。“不知道。”

乾翻了个白眼,但是看着看着莲支付了需要的金钱。从钱包里拽出钞票的时候莲皱了皱眉。真是,要是他不需要担心召唤用来合成的人格面具钱就好了。说真的天鹅绒之间的人要是真的打算帮自己,他们就不会热衷于榨取他所有的金钱了。

莲叹了口气,把钱递给了眼睛,他还要存些药了。下次去认知世界的话可能要多从阴影那里抢些钱了。说实话,抢钱不是很容易,虽然有些无奈,但是,毕竟大部分的钱都被他自己花了。

在乾掏出自己的钱包之前他们离开了商店。但他还是从里面拽了几千元出来递给了莲。“给,可能是杯水车薪,但是聊胜于无。”

莲眨了眨眼,最后还是伸手结果了钞票。“你昨天可以把这些给祐介的,”他说到。“总比两千强不是。”

乾微微一笑,挑了挑眉,“也许吧,但是让他太有富裕也不是好事。不过提到祐介,你就没想过给他做个预算什么的?我听他的话总是感觉很担心。”

“哦,真试过。”莲笑了。“重点是,试过,我想祐介大概第二天就把那东西抛到脑后了。”

听说这事后真可是气坏了。

“他真是的。”乾叹了口气,摇了摇头。

“你今天下午有时间吗?”两个人走向车站时莲问道,“要不要一起出去走走?”

乾皱起了眉。“我以为你要为集合做准备的。”

“没错,但是我昨天想了想。”莲看向乾,“放松也是很有必要的不是吗?”

乾微微思索了一下。“好吧你说得对。”他最后回答。“你有什么想法?”

“饿了吗?我们可以去吃午饭。”莲建议道。“等我把东西放在卢布朗就去怎么样?”

 

“所以,”莲开口道。“建议为我证实一些谣言吗?”

问他这些问题的话应该可以多多少少加深对他的理解吧。

“又来了。”乾嘟囔着但是还是点了点头。

莲微微一笑。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错过不是?

“你女朋友是”

“不是。”乾打断了他的话。“不是。”他尝了口面前的饭菜。“我从来没谈过女朋友。更何况对我来说她一直是姐姐一样的人。”

“从来没有过?”莲重复道,挑了挑眉。

“没有。”乾回答道,表情变得有几分苦涩。“我为什么要和一些只喜欢我外表的肤浅的人交往。”

这话很冲。但是他说的没错。

“那以前的档案记录呢?”莲继续问道。“杏说过你曾经是模范的优秀学生。”

“为了不要给真次郎前辈增加太多负担我需要拿奖学金。”乾说到。“月光馆学校的学费可不便宜。”

这说的也是,真次郎先生看起来才二十五六,但是他是什么时候开始成为乾的监护人的呢?

“还有什么要问的吗?”乾干巴巴的说挑了挑眉。

“没什么了。”莲摇了摇头,“不过都是这样不是吗?有新学生入学的话,大家总是很好奇。”

乾的眼中闪过了什么,看起来有些愧疚。“抱歉莲,我不是”

莲抬手制止了他。“停停停,你干嘛。”他说到。“这又不是你的错。散播了我以前的事情的人是鸭志田,你只不过是幸运的在我们除掉他之后才来到学校而已。”

他听说过乾曾经的足球队的一员,而且还是优秀对的主力。在想想鸭志田对让排球部看起来逊色的龙司做了什么。

“所以,到底是发生了什么?你为什么来了东京。”

莲叹了口气,他就知道,事情一定会往这个方向发展。他当时不得不和龙司说这个故事,而现在乾也一样。

“几个月以前在我老家哪里。”莲开口。

事情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轻松,他感觉被整个司法系统背叛了一样。他只是想帮助那女人,但是那混账却驱使整个系统陷害了他。但直到现在,莲都想不起来他的长相。

他的父母也没帮上什么忙。出了事之后他们变得冷淡开始和莲保持距离。他们认为有一个有犯罪历的儿子是耻辱。想到两个人都没和自己道别的事情让莲的心里现在还隐隐作痛。

“这太糟糕了。”乾的声音很是缥缈。“那人,就是个人渣。”

“不过对我来说也未尝不是件好事。”莲说着也吃着面前的饭菜。“我的确不能无视周围人的评价,但是搬到这里,遇见了龙司,杏还有其他人,是我生命中不可替代的一部分。”

还有,让他觉醒了亚森的小事件也一样。他享受作为一名怪盗,让人感觉自由,不需要小心翼翼的隐藏自己。

“我们真的对此无能为力吗?”乾说着,仿佛若有所思的样子。

“可能是的。”莲摇了摇头苏,“龙司提议过去给他改心的事情,但是他真的很有权势,公诉的时候都是匿名的,而想要启动软件至少需要全名。”

而且警(我隔)察一眼就认出了他。

“这,可能吗?”乾瞪大了眼睛。

莲耸了耸肩。“你不用道谢的乾。”莲说。“如果我没来到东京的话,谁知道鸭志田会支配学校多久,祐介也会继续被斑目折磨。我很高兴来到了东京,在很多方面都是。”

他所有的朋友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受苦,这是最好的结果了。

乾似乎看起来有些惊讶然后笑了起来。莲看他的微笑皱起了眉。

“怎么?有什么好笑的吗?”

“没什么,只是。”乾揉了揉自己的脖子。“你让我想起了一个熟人。”

“这是好事?还是坏事?”莲对他挑眉。

乾只是笑笑。“是个很好的事情,我保证。”

 

调整社群升至第二级

可以和乾换手攻击了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视角转换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2016年7月27日 星期三

 

“天啊,杏,你怎么吃的像兔子一样。”

杏伸手拿起水杯喝了一口。“不能吃太多。”她嘟囔着,不满的盯着面前的沙拉,终于下定决心又吃了一口。“要不是我想好好做模特的话……”

“那也不是你不好好吃饭的理由。”乾皱起了眉,“就算不只吃沙拉也有可以减肥的健康食谱啊,沙拉吃起来也味道也不好。”

两个二年级约他一起出去玩了。但是却对进入殿堂的事情只字不提。但是,也没办法,毕竟莲说过去双叶的殿堂之前需要好好准备下。如果他的想法和湊前辈和美奈子前辈一样的话,大概还要等上一段时间才对。

“恩,我知道。”她哀叹道。“为什么卡路里和美味总是成正比的。”

“我可以去问问真次郎前辈看看他能不能给你安排下食谱。”乾提出,“当时由加莉前辈刚刚开始做模特节食的时候给他气坏了,最后给她设计了一个食谱。”

杏眼睛亮晶晶的盯住了他,“那能让真次郎前辈帮我做几道吗?”她问道,尽量保持着正常的音量。

乾嗯了一声。“如果你想让他做的话他不会拒绝的,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真次郎前辈其实超级喜欢做饭的。”

“是啊,不是什么人都会给刚刚见面的孩子做一大桌饭的。”龙司说到,翻了个白眼,“话说回来吃完饭我们出去玩玩吧。”

杏正准备回答,手机的铃声就响了起来。她拿出手机,看向上面的消息。“啊,”她有些犹豫地说。“下次吧,”她放下手机,“志帆今天就结束复健了,问我能不能去。”

虽然听起来像是个好消息,但是,虽然不知道这个志帆是什么人,但是杏看起来不是很高兴。她眼中有着乾无法理解的情绪。

“所以,她转学的事情已经定下来了?”龙司皱着眉问道。

“是啊,”杏叹了口气,然后咬住了嘴唇。“她爸爸找了在自己工作的地方的学校。”她的唇轻轻的颤了颤,“他们会搬去一个偏僻一点的地方,离开东京对志帆会好些。”

“抱歉啊,杏。”龙司说到。

“这样是最好的结果了。”杏呢喃着,然后勉强的露出一个微笑。“但是,抱歉,”她垂下了头,然后叹了口气。“我不是想破坏气氛的。”

愧疚,对,就是愧疚。志帆这名字,乾以前听莲提到过。

然后乾突然想了起来,志帆的经历和双叶很像,让杏对上双叶的阴影的时候才会那么痛苦,他微微一僵。当时,莲还提到了鸭志田。

志帆应该就是鸭志田骚扰事件的受害者。她因为那案件选择了自杀,如果他猜得没错的话,这应该就是当时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,促使了最初的怪盗团的成立吧。

“要我们一起去嘛?”龙司皱着眉问道。然后有些不好意思的看向了乾。“如果你没关系的话。”

“我的话……”

“不不不,”杏摇起了头。“我可不打算毁了你们的心情,更何况我们现在还在准备去双叶殿堂的期间。”她看向了乾。“而且,乾从来没见过志帆。我自己一个人也没问题的。”

“我倒是挺想去见见你的朋友的。”乾说到。“她对你很重要不是?反正我们也没什么打算。”

“是啊,杏,”龙司叫到。“人多也热闹嘛。”

“我。”杏稍稍缓和了表情,然后微微一笑。“那吃完午饭一起去吧。”

“杏,你来啦!”

“当然!”杏说到和女孩拥抱到,退开后,抓着铃井同学的肩膀上下检查到。“感觉怎么样。”

铃井同学笑了笑。“我好多了,感觉比之前结实了不少。虽然运动起来可能还有些吃力。”她的表情坚定下来,“我会回去的,我不会再让他影响我的人生了!我再也不会犹豫了。”

所以说他的想法是对的吧。这也解释了杏见到双叶后的表现,但是他的感觉也一样。没人该体会那种除了自己结束生命之外没有退路的痛苦感受。

“志帆。”杏终于松开了手。

“你看起来比以前好多了啊铃井。”龙司终于开口。

“坂本同学。”铃井同学对他笑了笑。“谢谢你来看我,要是打扰到你们之间的计划的话很抱歉。”然后铃井同学对着杏挑了挑眉。“不过这次雨宫同学竟然没一起来啊。”

“莲?”杏说到。“他,他今天和真在一起。”

“你棒极了。”龙司挥了挥手。“今天就是新的里程碑了。”他对着铃井笑了笑,然后竖起拇指。“而且,我们吃完午饭也没什么计划来着,完全没打扰到我们啊。”

铃井同学笑了。“那就借你吉言了坂本同学,”然后看向了乾,她转向杏问道。“我是不是该嫉妒一下啊,每次见到你的时候都带着新的朋友。”

“很高兴见到你铃井同学。”乾说着鞠了一躬。“我叫天田乾。”

龙司一掌拍在了他的背上。“哥们你太死板了啊!铃井和我们是同年,算起来你还是前辈呢。”

杏却在一旁反驳道。“真说的没错。你真的该学学乾的样子,女孩子喜欢的可是礼貌的男性哦。”

“又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喜欢绅士的男性。”铃井同学调笑道,推了推她。“我想,他和新岛前辈看着你们可是累惨了。”

“喂!”杏抗议道,然后赌气的鼓起了脸蛋。“才没有。”

不,其实真的有。

“你之前带着真来过吗?”

“是啊,她”杏眨了眨眼。“她说想和志帆道歉。”

“这不是她的错,真的。”铃井同学说。“鸭志田他,当时把所有人都玩弄于股掌之间。她其实也无能为力。”然后微微一笑。“我很感激解决了他的怪盗团。”

“所以你也是支持怪盗团的?”乾挑眉问道。

“当然,”她严肃的点了点头。“他们解决了鸭志田。”他伸手握住了杏的手然后捏了捏。“还有斑目,金城,我知道还有很多人不知道是不是该信任他们,但是无论如何,我都会支持他们的。”

龙司只是笑了笑。“他们一定会感谢你的支持的。”

“志帆。”一个深色头发的女性走向他们。“来吧,是你的最后一次复健了。”

“好的妈妈。”志帆点了点头,然后回头看向他们。“那一会见。”

杏叹了口气然后看着们在铃井同学的身后关上,抱起了胳膊。“志帆好坚强啊。”

“你也一样啊。”龙司吧手搭在了杏的肩膀上。“你也很坚强啊。你用卡门的时候帅爆了。”

杏露出个微笑。“谢谢你啊龙司。”

“的确你也一样。”乾说到。“你也很坚强。”

“谢谢,就是有的时候我自己会不在这样认为。”杏说到。叹了口气握紧了拳。“我不该在双叶的事情上那么消沉的。”

“为什么?”乾问道。“因为你关系他?还是因为你想帮助她?”杏看向他们,瞪大了眼睛。“杏,你因为自己的遭遇对双叶带有同情不是什么坏事。只不过是更加想要关系她而已。”

看到铃井同学慢慢的从受到的伤害中缓和了回来,让乾也对拯救双叶有了信心。虽然还没完全恢复,到那时没关系的,双叶也一定一样。他一直在想,就算他们真的给双叶改了心她就真的会从过去的伤痛中恢复吗?她会不会还是和以前一样焦虑,会不会还会有社交恐惧。但是,会没关系的。他们会帮助她克服这一切的。

“她遭受的一切,”龙司上说道。“真的糟透了。没人该遇见那种事情,特别是在突然就失去了自己的母亲之后。”

“是啊,”杏点了点头,然后抬起头,目光坚定,乾仿佛在其中看到了自己熟悉的火焰,“你说得对,我们帮助了被鸭志田迫害的志帆和其他人,”她撑住自己的膝盖,“我们也一定能拯救双叶的。”

“就是这样。”乾笑道。

“莲能早点带我们去殿堂就好了。”龙司嘟囔着。

“你想害死我们吗?”杏反驳道,然后瞪了他一眼,让乾想起了由加莉前辈。“莲的理由很充分,我们为了这次的行动要做准备而且拿到更加出色的装备,不然就麻烦了。”

但是真是让人惊讶,这行动方式和双子很是相似。

“那他今天和真在干什么啊。”他嘟囔着,“如果是在那个黑(我隔)道手下打工我还能理解。”

“和谁?”乾问道,“啊!”龙司急忙闭上了嘴,杏抱着胳膊瞪着他。“没,没什么。”

真能啊他!接下来是什么?为了从医生那里拿到药,去给人做免费的小白鼠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视角转换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多情侣会在一起喝一杯红酒然后互相聊着他们的一天,美奈子以前也会和自己的丈夫这样做,但是最近不行了,怀孕以后,她就被严禁摄入酒精了。但是今天?

“你真的希望乾接受那个要求吗?”阿明有些失神的用手卷着美奈子的发丝。

美奈子满足的哼了一声,然后靠在了他的肩膀上。“不是完全确定。”她承认道。“但是听美鹤说,他有这个倾向。”

阿明笑了,“明明顺平确信他不会同意的。”

美奈子也笑了。顺平刚刚听说这事情的时候超级的啰嗦来着。“他明明知道和我打赌他就没赢过的。”

但是,反应最出乎人意料的确实风花,Aegis很是理智的分析了事情,就和往常一样。由加莉很是惊讶,但是表达了希望乾能多加小心。真次那家伙,也从来不会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别人。风花?风花确实意料之中的样子,她知道风花这几年和乾很是亲密,但是还是有些不安,难道有什么事情是只有她才知道的?

“风花见过他们了。”美奈子说到。阿明有些惊讶的看着她。“怪盗团。”她说。“听风花说。他们是很好的人。”

风花说他们是一些有活力的孩子,把他们和自称特别调查队的孩子相提并论。但是,一群和乾年级相仿的孩子,一群遭遇过和乾几年前遇见过一样情感的人。

“美奈,”阿明的眼睛中全是困惑。“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

“你知道乾的朋友不是很多。”美奈子说到。“特别是在不再继续踢足球后,也疏远了部活的朋友。加上怪盗团成立的原因。”她叹了口气。“乾是不可能视而不见的。”

阿明对上了她的眼睛,表情很是严肃。“但是你认为这会影响他的判断,他的想法会变得偏颇。”

“差不多。”美奈子叹了口气。“而且,我很害怕,我们还不知道狮童知不知道怪盗团的事情。”美奈子的眼中弥漫起雾气。“如果,如果我们这是把乾送过去做靶子了怎么办。”

那就都是她的错了,是她劝美鹤送乾去东京的,她无法在忍受失去亲近的人了。更何况是自己的建议。乾对她来说就像弟弟一样。如果因为自己乾被害死了的话她……

“嘿,”阿明为她拭去眼泪。“没有如果美奈。”他说,“乾不是一个人,你知道的,真次也看着他呢。如果乾真的有失偏颇的话,他一定会知道的。”

哦,阿明如果需要的话就会变得这样的沉稳,他的朋友,包括阿明自己都认为他的性格很是冒失,特别是开始战斗之后,但是他的思维也很清晰,特别是在她需要被人的肯定和安慰的时候更是如此。

美奈子露出微弱的微笑。“抱歉啊阿明。”

“不用美奈。”阿明叹了口气。“你只是担心而已,特别是出了梅吉多的事情之后。”

美奈子慢慢的点了点头,“我希望会有解决狮童的办法。”她把抱怨着。

阿明顿了顿。“也许,乾可以在梅吉多的问题解决后,提议狮童作为下一个目标。”

“那我们就能解决很多问题了不是吗?”美奈子叹了口气。

“但是还有上面恨死美鹤了这个问题。”阿明干巴巴的说。

“他们真是知道怎么让人厌恶是不是?”

只能等待真是让人感觉糟透了。美奈子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很快就要五个月了。他希望,自己的孩子能生在一个比现在更加安全的世界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视角转换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2016年7月30日 星期六

乾是被怪盗团群组的群组吵醒的,莲宣布今天就要再次潜入殿堂了,穿着自己平常的衣服去探索阴影巢穴感觉倒是有些奇怪。他之前太习惯穿着校服去战斗了,就连P-1竞技场的时候也是穿的校服。不过这里最后都会变成怪盗服就是了。

“乾,难道认知世界还能促进食欲吗?”乾停下动作,惊讶对的看向自己的监护人,“你最近午饭都是做两人份不是?”他问。

“啊,不是。”乾开口。“祐介最近说要把豆芽当正餐,所以就给他带了份。”他耸了耸肩。“抱歉忘告诉你了。”

“豆芽。”真次郎前辈的话倒是很平板。

他没看错吧,真次郎前辈的眼睛好像抽搐了一下。

真次郎前辈嘟囔着,“没事,”他说到。“就是有些在意。”

没错,真次郎前辈绝对是在心里计划了给祐介的午餐。那眼神错不了的。

乾用过了早餐,然后对真次郎前辈告别,坐车前往了四轩茶屋。莲说了在佐仓先生的门口集合。

“嘿!”龙司对他挥手,然后看向莲。“嘿。莲,乾来了!”

“我看到了。龙司”莲笑道,“大家都准备好了吗?”

“我们走吧!”杏叫到,握紧了拳。

“那走吧。”摩尔加纳钻进了莲的包里,用小爪子扒出了莲的手机,莲道谢结果了手机启动了软件。

不想以前,被直接传送到沙漠里面的样子,这次他们站在了金字塔的边缘,至少不需要想之前那样大汗淋漓了。乾已经感受到了远处传来的热量,毕竟他的服饰也是黑色的。

“好了。”莲若有所思的点了点自己的下巴。“ACE是前列,”然后看向剩下的人。“剩下的就让PANTHER和SKULL先来吧。”

莲拿出了众人的武器,然后看向乾递给他新的长枪。“万幸岩井那里有可拆卸的长枪,”

他笑道。“不然我可不知道怎么拿着了。”

“我也更习惯这种。”乾嘟囔着。

“至少这样攻击范围会有又是。”真说到。

莲又把木仓递给每个人,然后进入了殿堂。殿堂的门被堵了起来。

“还是这样。”龙司嘟囔着抬脚踹上了面前的门。

“你真以为自己能踹开吗?”祐介干巴巴的说。“至今为止成功过吗?”

“试试总没坏处不是?”龙司叹气。

“你们还是要进去吗?”

突然传来的声音让众人已经,然后警惕的看向突然出现的双叶阴影。双叶的阴影平静的看向他们。

“什么?”真瞪大了眼睛。

“我想让你们帮我个忙。”双叶的阴影说。“有附近城镇里的窃贼偷走了我的东西,拿回它我就会帮助你们。”

好吧,他开始想念塔尔塔洛斯了,塔尔塔洛斯比这个简单粗暴多了。

“哦,打算帮忙了?”龙司说到。“决定好了?”

“SKULL!”杏叫到给了他一下。

“那么看来我们只能去帮她了,”摩尔加纳说到,抱起胳膊。“JOKER,我们出去找那个城镇吧。”

莲点了点头想着门口走起,然后四处观察这找到了一个从来没去过的平台,他指向远处,“是不是哪里?”

“应该是,”真说着,站在了莲的身边。“摩尔加纳你能不能。”

摩尔加纳平静的点头然后一跃而下变成了汽车,众人上车前往了远处的城镇。

镇子仿佛鬼城一般,空无一人,最后他们来到了城镇的小广场。

“一个人都没有是不是有些奇怪。”摩尔加纳问道。“连阴影都没有”

“你们在啊找什么吗?我就觉得我听到有什么人在这边嘛。”

突如其来的声音让大家吓了一跳。

乾从没想到有一天竟然会适应阴影会说话的事情。尽管有的时候还是会让人摸不着头脑。

“JOKER你说那是不是。”摩尔加纳小声说道。

“应该没错。”莲同意道。

“你们说什么呢啊?”他歪歪头。“真是很可疑啊是不是?”

“你个该死的帽子。”龙司叫到。“说我们可疑?你比我们可疑多了!你就是盗贼是不是?”

“把你偷得东西还回来!”乾说着眯起了眼睛。

“恩,可以,如果你们能抓住我的话。”

然后他转身就跑了。

“你等等!”杏叫到。“真是。”她拉下脸然后暗咒到,“当然会这样。”

“没时间了。”真严肃的说。“我们追!”

他们在小巷里找到了他,但是他不停的绕着圈子。

尝试了几次,但是怪盗团更本跟不上他的速度。乾注意到了什么。

“JOKER,等等。”他抓住了莲的袖子,年轻的男孩有些惊讶的看向了他,“我们把他逼进广场。”

“逼进去?”莲重复到。“没问题。”他转身看向其他的成员。“MONA,FOX还有QUEEN你们绕到另一边然后把他围进广场,我们在哪里等着他。”

“围攻吗?”真瞪大了眼睛。“应该可以。”

莲带他们回到了广场躲在角落,时间似乎正好,因为他们已经听到了传来的脚步声。

龙司,拿起了自己的木仓。然后一发打了出去。阴影推后了一步。

“你们真是不知死活,好吧!”那阴影一抖变成了巨型的金鸟。看起来,很是熟悉。

这不是那个可以用融合技的人格面具?他的属性好像是……

“JOKER”乾小声问。“PANTHER和SKULL的弱点是什么?”

莲困惑的看向他。“PANTHER是冰,SKULL是风。”

果然如此。

“接招!”阴影咆哮道。

“SKULL防御!”乾叫到。“它的属性应该是风。”

“说真的?”他叫到,然后还是做出了防御的动作。

阴影剧烈的扇动着自己的翅膀。掀起尘土。没错,就是玛哈加尔达因。但是如果他的记忆没有问题的话,这家伙等级可不低,希望他们撑得住。

“能猜到弱点吗?”莲叫到。

“电击,或者木仓击试试!”乾问道。

“好,那就试试木仓。”莲说着就拽出了自己的木仓,瞄准,这是突然发出的第二个玛哈加尔达因。强大的气流吹飞了莲手中的木仓。

而且,龙司这次没来得及防御,直接倒飞了出去砸在了后面的墙上。

“SKULL!”杏叫到。

“SKULL你怎么不防御啊!”摩尔加纳叫到。

阴影叫着飞向了天空,乾扯下了自己的面具,然后让伽罗尼弥发出了克加。阴影一阵眩晕,趁着这个机会杏冲上前挥舞着自己的长鞭。卷住了阴影的一条腿,然后双手握住手柄往回一扯。阴影尽力的想要挣脱,但是杏丝毫不让的死死的拽住了手柄。

莲马上跑向她的身边同时摘下自己的面具。“俄尔托斯!”他叫到,召唤出了一个棕色的犬型生物,然后向阴影喷洒着火焰。

乾跑向了龙司帮他坐了起来,他头后部的伤口滴着血。在他漂过的头发上异常显眼。乾一手扶着龙司另一手摘下了自己的面具。伽罗尼弥显现在他身后然后开始治疗龙司的伤口。

“恩,”龙司呻吟着,被乾扶了起来。乾看了看他的伤口,还好似乎已经愈合了。“谢了。”他叫着然后冲了上去。“那该死的家伙要付出代价!”然后他就撤掉了面具。“我们上把船长!”

龙司的人格面具出现然后一道雷光闪过砸向了阴影。阴影被这一下重击击退呻吟了一声,但是不幸的是,这似乎不是他的弱点。

阴影似乎比其他的要更加聪慧,如果他是有意的把木仓从莲的手中击飞的话,那就说明他是在警惕着什么。

莲和杏跑了过来,“有什么注意吗?”他问道。

“如果试着拿木仓的话它一定会击飞我们的木仓的。”杏说。“JOKER有可以用木仓击技能点的人格面具吗?”

莲一脸苦相。摇了摇头。“没,有木仓击技能的人格面具很稀有。”

“我的可以。”乾说。

“JOKER!”真叫到,“我想你们应该分散阴影的注意力,然后给ACE制造从后面攻击的机会。”

“好主意。”龙司点了点头。“我们上!”

“SKULL你还是下来比较好。”摩尔加纳说到。“你上去重蹈覆辙就不好了。”

“好好!”他嘟囔着。

“PANTHER你跟我来。”莲说到。

“当然”杏说到。跟在他的后面冲了过去。

先是杏放出了卡门打出了一片火花。莲接在她后面放出了罗刹。不断地斩向阴影让它无暇攻击。然后龙司的人格面具放出的雷电砸在了它的身上。

在阴影俯冲想莲的同时乾向前一步。杏一把把莲推开让他砸在了地上,就在阴影开始向上飞起的时候乾摘下了面具。

“伽罗尼弥!”

子弓单嵌进了阴影的翅膀,然后重重的砸在了地上。

“逮到你了!”龙司加入了包围用木仓指着面前的阴影。

“JOKER我们上!”乾叫到。

莲微笑着回答。“当然。”

众人上前,全力打击着阴影。在他们的进攻下阴影倒在了地上消失了,留下一章纸卷。

“这就是她找的东西吗?”祐介皱起了眉。“有趣,但是,这是什么东西啊。”

“呼!”龙司叹了口气看莲捡起了纸卷。“真是疼死我了。”

杏笑了笑。“这次叫FOX来好了。”

“那就换上FOX吧。”莲说。“这不是你的错SKULL但是你先好好休息下吧。”

龙司耸了耸肩。“听你的老板。”

“我还以为老板是惣次郎呢。”他说到,让男生们笑了起来。

“闹够了吗?”真斥责道抱着手臂看向他们。

“好吧,我们该回殿堂把这个交给双叶的阴影了。”乾说到。

杏嘲讽道,“这还算好的,”她嘟囔着,“鸭志田额殿堂,让我们为了接触机关去找眼珠子。”

好的不能再好了。

龙司伸手搂住了乾的肩膀,“谢了哥们,你刚刚真是救了我的命啊。”

“没什么,”乾说到。“多亏了JOKER和PANTHER分散了阴影的注意力我才有时间治疗你。”

“但是我倒是对你的人格面具的技能感到很是惊讶啊。”真说到。“你有祝福,治愈,还有木仓击系的技能。”

“你知道阴影的弱点。”摩尔加纳说到,脸上的表情有些神奇。

“好了好了。闲谈到此为止。”莲笑道。“我们走吧。”

他们除了小镇然后坐着莫那车回到了殿堂,进到了金字塔找双叶的阴影好把东西交给他。

到是没有那么早,希望他们今天能有些进展。

然后,双叶的阴影就把他们顺着地上的机关扔进了流沙里面。

 

他讨厌莫特,非常讨厌。

它把乾变成了老鼠。

“啊!”杏叫到,一把把他抄了起来,“太可爱了!”

可爱?可爱个鬼!他现在是老鼠!但是现在说什么都是吱吱叫。

“你不觉得他可爱吗QUEEN。”杏说到转向他们。

“恩,PANTHER”莲说到。“你不觉得在诅咒结束前把他交给真会更好些吗?”

“好吧。”杏嘟着嘴然后把老鼠乾交给了真。

真伸手把他捧在手中,似乎在忍着不要大笑,“你不用生气,PANTHER说的没错,你可爱极了。”

他没生气,但是乾已经懒得反驳了。毕竟真也听不懂他在说什么。

真用手指揉了揉他的头顶,笑个不停。有什么好玩的!

“啊QUEEN”摩尔加纳说到,“你该把他放下了,他随时都能变回来。”

“好吧,你说得对。”真叹了口气,把乾放回了地上。

“所以你喜欢可爱的东西?”龙司问道。

“我只是好奇而已!”

乾感觉自己的身体变得高了起来,然后突然就变回了人类,他抄起自己的长枪,瞪着面前的阴影。祐介对上了莫特召唤的阴影,它的弱点是冰。莲和杏则对上了莫特,见此乾一把揭下了面具。

一阵光芒闪过然后莫特倒地,众人一起上前开始了总攻击。

阴影消失之后,乾看向了莲,“你们别想再提这件事情。”他低吼着。

莲笑了,“怎么,你超级可爱的。”

“我刚刚说什么来着?”

乾揉了揉太阳穴看着和拼图奋斗的莲,真是身心俱疲。这一路上双叶的阴影设计的机关就够他们喝一壶的。

“好了。”拼图闪过白光然后显示了坐在王位上的双叶的阴影手中拿着权杖,面前站着三个黑衣男。如果不是三个男人的头变成了鹰的样子的话还是挺正常的,不过埃及的壁画是不是都很像来着。

“我妈妈?”一个声音传来。“她在,前留了遗书?”

“没错,上面写着希望从来没生下你,说你是她的负担。”

“妈妈恨我吗?”身影颤抖着。“因为,我是坏孩子吗?”

“她的确不太喜欢你,但是这不全是你的错。主要还是她自己的问题,她的精神崩溃了然后毁掉了自己的毕生心血。”

“她!?什么?怎么可能!她一直和我说完成研究有多重要的。”

“真可惜不是吗?”

“妈妈。”啜泣的声音传来,让乾难受的很。

双叶。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对她。她不该被人这样对待,她需要的是安慰,明明才刚刚失去自己的母亲,而不是这些,但是,有些事情让他有些在意。

“那家伙。”龙司低声说,他握紧了拳头。“他让我气疯了。”

“但是他似乎是故意把这些说给双叶听一样。”乾皱眉。“很可疑。”

“恩。”真摸了摸自己的下巴。“你觉得那张纸条是可能是伪造的?”

“让我感觉有些奇怪而已。”乾说着抱起了胳膊。

“但是为什么呢?”祐介问道,然后歪了歪头。“有什么好处呢?”

“有些人就是恶劣而已。”杏咬紧了嘴唇,然后突然吼了出来。“该死的,气死我了。这群混账在哪里。”

“但是我们现在有答案了。”莲说这然后一脸纠结。“至少知道了双叶为什么觉得自己害死了自己的母亲。”他叹了口气,“这真是太糟糕了。还有刚刚的声音,当时整个空间里只有她和读遗书的人吗?”

“不,”乾摇头说到。“不可能。一色女士的死亡是以自杀被公之于众的,如果只有黑衣人和双叶的话,她也不会在被念了那遗书的时候被人指责。”

杏抱紧了自己的胳膊。“那么,她听到声音的原因是。”

“罪恶感和心理阴影造成了她的幻听。”祐介叹了口气。“做出这种事的人简直卑劣至极。”他的手攥住了腰间的刀。“一群混蛋。”

“明明她已经失去了自己的母亲。”真闭上了眼睛。“为什么要在她的伤口上撒盐呢?”

“问题是。”摩尔加纳歪了歪头。“为什么要杀掉双叶的母亲呢?那个研究真的那么重要吗?”

乾真的希望自己能告诉他们。

“也许多查一查就知道了。”真说到。“但最重要的我们要救双叶。”

“没错。”龙司振奋起来,双拳碰了碰。“我们走吧。”

“找到下一个安全屋我们就回去吧。”莲说。“都累坏了,继续也不是个好主意。”

“可是!”

“龙司冷静!我们今天已经进步了很多了。”摩尔加纳叫到。“现在大概已经过半了。”

太好了,他们要帮助双叶,越早越好。

 

作话

本来想在快些的,但是真的不是很满意升级那里所以改了好久。

还扭曲了莫特的弱点,毕竟乾是新成员,而新成员的能力和小BOSS的弱点一般都是对应的。

译者感想

以前玩的时候还好,但是去年研究室来了一位60多岁的研究员,是一位非常风趣幽默的女士,博士学位。无巧不巧这位研究员的姓氏是岩井23333,导致我每次翻译武器店老板都会想到研究员女士。话说我们研究室和早稻田的联谊也是这位女士撮合的。

日常活在记忆中的鬼太郎。

最近买了卡瑟琳和FF7R但是连翻译的时间都没有,就不要提打游戏了。希望下周的一次面试和之后的二次面试都能过,然后我就可以解放了。但是真的,感觉开始有压力紧张起来了。现在还在疯狂的投简历中。


评论(4)
热度(3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火梦莲 | Powered by LOFTER